德育在线
德育在线
高楼学校举行第八届体质健康运动会
2021-11-10
来源:
点击数: 154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
  • 10月29日,高楼学校举行第八届体质运动会,全体3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的活动。

    早上8点30分,秋风拂面,凉爽宜人。全体学生汇聚操场,参加了庄重的升旗仪式。随后,该校教导处主任胡洪飞、政教处主任郭传东先后进行讲话,鼓励同学要多运动,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。校长彭祖选宣布了比赛开始。

    赛场上,同学们拼搏进取,展现了高楼学子的飒爽英姿。刚刚进校的一年级小朋友,努力的甩动着绳子,不太协调的身体却有着最认真的面容;秋日的余晖映照着学子的脸庞,汗珠散着金色的光芒,九年级的学生征服着1000米的赛道,挥汗如雨,酣畅淋漓,诠释青春的激情。场下的同学们三五成群地高喊着“加油”,声音此起彼伏,令人振奋。此次比赛涵盖了立定跳远、肺活量、引体向上等10余个体质监测项目。

    高楼学校的国家监测合格率为98.5%,接近全部合格,这离不开每年都会举办一次的体质运动会。接下来,该校还将评选出“体质健康先进班集体”、“体质健康先进个人”等奖项,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,拥有健康体魄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3-2014 瑞安市高楼镇高楼学校 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