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动态
校园新闻
高楼学校举办首期校长“午餐会”
2021-11-27
来源:
点击数: 154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
  • 11月25日中午,高楼学校在勤思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校长“午餐会”活动,校长彭祖选与14名班级学生代表共进午餐。出席活动的有教务处主任胡洪飞、政教主任郭传东、总务处副主任张都及大队辅导员潘高峰

    会上,郭传东老师首先祝贺学生能成为班级的代表参加首期校长“午餐会”,同时鼓励同学们都能大胆地吃,畅快地聊。紧接着,潘高峰老师从学生课间的行为习惯出发,让每个学生都谈谈课间所见到的不文明的现象。带零食进校、给同学取外号及乱丢垃圾成了“沸点话题”,潘老师认真地记录着学生的“槽点”。随后,张都老师让学生们提提对学校中餐的建议,瞬间学生个个成为了“话痨”,对味道有些不满意。一旁认真倾听的彭祖选校长对学生的反馈表示了充分的理解,同时也告诉学生卫生营养是衡量一份午餐最核心的标准,长身体的时候最需要是足够的营养,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好好享受中餐,拒绝浪费。胡洪飞老师则是向学生了解了教师的教学行为,比如有没有罚抄,有没有让学生批改作业等现象。最后,该校校长勉励孩子们要继续努力,发挥榜样作用,同时将学校的办学理念:学会做人、学会做事、学会学习做了解读,号召同学们以“三学会”来要求自己。

       会后,14位班级学生代表还与校长依次合影,照片还会获得校长的亲笔签名。据了解,该校校长“午餐会”将会一期期地举办下去,相信此举定会激励高楼学子不断严格要求自己,发挥校园主人翁的精神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来源:高楼学校 撰稿:吴捷师 审核:郭传东)

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3-2014 瑞安市高楼镇高楼学校 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