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育在线
德育在线
高楼学校“金凤超市”开门啦!
2023-11-23
来源:
点击数: 154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
  • 11月23日中午,高楼学校“金凤超市”开门啦!此次活动持续两周,学生可在午自习时间凭借金凤卡到金凤超市兑换礼品。

    小小的超市货柜里,摆放着各类学习和体育用品,每一样礼品都明码标分。活动现场,各年级学生分不同时间段,在班长的带领下早早地来到超市门口。看到丰富的礼品,孩子们发出连连的赞叹。他们自觉排队,用自己获得的金凤卡认真的挑选着自己兑换的礼品。本次共回收1140张金凤卡,兑换礼品650件。五年级学生代表表示:今天我特别的开心!我用自己努力获得的21张金凤卡兑换了一盒马克笔和一份黏土。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学习,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。争取下学期下次兑换更多的礼品!

    据悉,高楼学校“金凤超市”每学期开放两次。“五凤少年评价机制”是高楼学校的特色德育评价体系,旨在有效落实双肩政策,引导学生在评价中积累,在评价中成长,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。

    (来源:高楼学校  撰稿:张丹丹  审核:吴建平)

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3-2014 瑞安市高楼镇高楼学校 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